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服务中心官网!

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服务中心

成都汽车抵押贷款,成都押车贷款,成都汽车贷款,成都汽车不押车贷款,成都GPS贷款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西安房屋抵押贷款银行利率 办理流程
新闻中心
西安房屋抵押贷款银行利率 办理流程
发布时间:2024-03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西安市的房子值多少钱?截止2024年6月,西安市新房楼盘均价为1.7万每平米,市场价值高,流动性好,只要证件齐全,办理抵押贷款的时候大部分的机构都愿意承接,并给予相当不错的额度利率。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西安房屋抵押贷款银行利率情况,以及房屋抵押贷款的办理流程:

房屋抵押贷款机构有好几种类型,但要说到可靠程度和贷款利率,银行绝对是性价比之王。

目前,西安市房屋抵押贷款银行的利率一般在0.31%-0.8%之间,建设 银行、招商银行、民生银行、光大银行、西安农商银行这几家贷款利率最低。此外,西安市房屋抵押贷款周期最长30年,针对一些老房子,借款人可以选择金融机构或民间小额贷款公司办理。

西安房屋抵押贷款办理流程比较简便,在资料上也做了一些简化,资料包括:个人身份证、结婚证、户口本、房产证、土地证、夫妻双方最新纸质征信、(申请额度超过100万)营业执照以及借款人近一年的电子流水。

资料的提前审查是为了核验借款人征信是否符合贷款银行的要求,流水是否足够,房子产权是否清晰,名下是否有涉诉,营业执照是否经营异常等,西安房屋抵押贷款具体办理流程如下:

1、进件下户:

银行人员来拍照收资料,以上资料复印件需要收取一份,拍照抵押人员办公环境以及合照,以及所需抵押房产的照片(包括小区门头,室内外环境等)同时需要提供购销合同等。

2、银行审批:

银行下户后开始做资料审核,包括房产评估价,征信等背调,最终给到审批结果(包含审批是否通过,抵押额度,利率,年限等)。

3、贷款签约:

审批通过后,银行会通知抵押人来银行签订抵押协议。

4、办理抵押:

签约完银行通过抵押贷款合同和产权去房管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。

5、银行下款:

办押完成后,银行即在1天内放款。

以上就是西安房屋抵押贷款利率、怎么办理的全部内容,如您有房想办理抵押贷款或房屋信用贷款,可来电具体沟通,对接性价比最高的银行办理业务,感谢阅览!


西安房屋抵押贷款银行利率 办理流程
18081133301